醒时折花

我永远喜欢咕哒子伯爵娜娜闪闪小恩圆桌骑士团梅林(以下省略若干).jpg
沉迷fgo乙女向,all咕哒子来者不拒。

头像出处:平水桐清太太(。•̀ᴗ-)✧
咕哒子是世界的珍宝!

@最爱猫之笑 

感谢太太超长时间的营业。我爽了我好了,我和立香贴贴了,四舍五入我们结婚了(并没有)。

LOF闪退害我,打了字还没发出去闪退我懵了。但是这也不能阻拦我要和立香贴贴的心!

太太的立香又温柔又可爱又可靠,是我梦想中的女朋友了!

接下来的剧情一定是我和立香过上了幸福快乐的生活,在婚礼当天邀请了花京院同学(陷入幻想)

花京院:在?为什么总迫害我?

对不起我这就去咕哒咕哒事务所拜托立香把花京院股和法皇股拉满!QVQ

我已经好了。谢谢太太!!!!爱您!!!!!!

评论

热度(15)